晴历牌甜甜圈

【晴历】网红情侣日常(二)

  你们要的第二弹,今天它来了。

  具体说明请看第一弹的介绍。

  事不宜迟,现在开始。

  

5、回答网友提问(A代表晴人,a代表历)

  “hey,大家好,我是晴人。”操真晴人说。

  “hello,我是历。”笛木历也跟着他说。

  “今天呢,我们统一回复下网友评论。”

  (操真晴人part)

  Q1:晴人哥是什么工作?

  A1:面影堂的员工,我们店是做指环的。

  Q2:怎么想到做这行的?

  A2:不是瘟病吗这几年,真的是没办法,不都为混口饭吃嘛。

  Q3:外国话哪里学的?

  A3:以前去过外面住,大概十年前吧,就在海外旅行三年多,六年前才回国,在美国跟加拿大住了两年,新加坡、马来西亚住不长,在中国住了两年。

   Q4:晴人哥你平时就住店里吗?

   A4:应该是的。

   Q5:你跟你旁边的小姐姐是怎么认识的?

   A5:以前有个好心人救了我,就这样我才认识的她,也就是在我旁边坐的这位,就这么在一块儿了。

    Q6:你养宠物吗?

    A6:不太养吧,我也不懂那玩意儿。

    Q7:为什么突然回国了?

    A7:家里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家就算再不好,也该回去的说。

    Q8:有计划户外直播吗?

    A8:看情况吧,但是去是一定的。

    Q9:晴人哥能来一段你擅长的外语吗?

  A9:Your life only once.—Shakespares(生命只有一次。——莎士比亚)

 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不是很硬,但也别碰。

  Q10:最后再来几句话对你的粉丝?

  A10:感谢家人们的支持,谢谢你们不离不弃的陪伴,这两年来大家也不容易,也辛苦大家一直订阅我的频道,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你们。

  (笛木历part)

  Q1:是什么动机想到直播的?

  a1:那天晴人找我,说要让我试着上镜,我不明白怎么回事,结果第一次上镜后发现他直播间不一样的地方,我就判断大家看什么,所以就要求他多给我出镜机会了。

  Q2:怎么想着自己开个账号了?

  a2:人嘛,总是要独立的,自打我第一次上镜以后,我希望通过这个账号去认识你们,也重新审视一下我自己。

  Q3:有玩什么游戏吗?

   a3:电子游戏吗?之前我跟瞬平、晴人还斗过地主还有battlefield,然后是LOL、dota这些moba类游戏,code这类FPS游戏,当然我不是很会,平时店里没生意这俩教我的。

  Q4:你跟晴人哥什么关系?

     a4:对不起,无可奉告,如果非要说,就普通同事。

  Q5:你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a5:这个嘛,我不知道,但是真有一个,应该是折纸?还是别的,总之我也忘了。

  Q6:历姐只是在店里吗?

  a6:店里打烊的时候出去过,就是直播,偶尔找个酒吧喝点,之前那次桌球赛知道不,就是我去的那个酒吧。

  Q7:以前你旅游过吗?

  a7:大概三四年前去过一趟吧,冲绳啊、北海道我都去过,冲绳是冬天去的,北海道是夏天去的,一个避暑,一个避寒,地方不错。

  Q8:会唱歌吗?

  a8:来个《红山果》:满山野花开满坡,你东藏来我西躲;你要抓紧我的手,我们一起趟过河;你又摘来红山果,一颗一颗送给我;日出日落都快乐,一百年也要陪着我。

  Q9:有看过其他博主的吗?

  a9:有啊,像什么手工耿、王刚、酪梨,这仨还是你们晴人哥推荐的,还有一些我也是记不清名字了。

  Q10: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a10:当下是全世界最紧张的时刻,大家都说实话不容易,也为一线的医护人员道一声辛苦,也很感谢这两年来的支持,谢谢你们的支持,希望全世界挺过难关,也希望各位能够平安无事吧,也只能祝福到这里了。

  

6、绷不住了之社会你虎哥VS杀马特团长

   “杀马特团长啊,你铁粉挺多的,你人非常不错,也很搞笑,你记住,管好你身边那两条野狗,不要再来咬我,包括你做好你自己。”

  “记住嗷,杀马特团长,打人不打脸,骂人不骂妈,但是你也不能骂妈啊,你这玩这网络多犯不上啊。”

  “这是在干嘛?”

  “他们俩在跟人下战书,这是早期这个平台的视频特点。”

  “为什么要指指点点的?”

  “不给点排面,对得起自己吗?”屏幕前,操真晴人跟笛木历直播看东百往事系列的经典名作:沈阳大战。

  “杀马特团长噢,你看领的那几个贵物,还有你,人不人鬼不鬼的就你还要抓我噢,在沈阳大街,别让我看到你,看到你头套必须给你拽掉必须打你脸。”

   “我告诉你噢,杀马特,到沈阳了,指定,没有你好果子吃噢,你记住了嗷。”

   “社会你虎哥,你不是说你在沈阳吗?现在我刚下高铁啊,我来沈阳站了,我现在就抓你你等我嗷。”

    “团长、黑牛、白牛到沈阳了嗷,你们师徒三人面对我们师徒三人,小亮给他整个活!”

  “艹,走!忽略!沈阳等你嗷!”

  “这后空翻可以啊。”操真晴人颇有感叹。

  “跟晴人你比就不一样,你都能飞天了,就这高度,不绰绰有余啊。”笛木历在旁边吐槽。

  “我说历啊,你什么时候也这么油嘴滑舌了?”操真晴人疑惑道。

  “跟你学的呗。”笛木历也用同样的语气去回复他,整的操真晴人满脸黑线。

  过了不知多长时间,到了杀马特团长他们与社会虎在小区最终对决的时刻了,但只见那最炫民族风响起,杀马特团长与社会虎斗舞,最后以杀马特团长认输,而社会虎加入杀马特家族为结局宣告完结。

  “什么tm玩意儿啊这都?!”操真晴人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浑然不知道旁边笛木历已经笑疯了,还说这是她看过的最好笑的,他也没说什么,给了她一瓶水喝着,别笑得岔气了。

  “你说他们怎么这么会玩呢?咱们这的我看都不太会搞,尤其是前几天咱俩看的那个什么社会摇系列,你当初教我的这么来的啊。”这时在一旁的笛木历回答他。

  “这都是当初涨粉丝的方法,那些人为了能涨粉丝,不惜炒作,咱俩以后可不能这样啊。”


7、绷不住了之赵本六青龙社鹤岗大战

   “双臂摆动两块五一双,黑鞋油,白鞋油,棕色鞋油什么都有,大家都来擦皮鞋,擦皮鞋你说亮不亮!南来的北往的,山东的湖广的,四平的,吉林的,通化、延边、图们的,白城的,长春的,黑龙江省哈尔滨的,大庆的、永红的,佳木斯到辽宁的,营口的、沈阳的,丹东、本溪、辽阳的,抚顺的,大连的,锦州、海城、鞍山的……”

  这个老男人正对着话筒给观众来一段东北地区的通俗歌曲《擦皮鞋》。

   “这个大叔是不是有病啊,这tm喊的都什么玩意儿啊?”笛木历一个人正看着屏幕前的那个大叔在说着她本人听不懂的语言瞎嚷嚷,此时操真晴人打门外过来了:“这个是《擦皮鞋》,我以前去过中国你忘了?这歌就跟我前阵子教你的喊麦是差不多的,只不过人家早而已。”

    “知道今天为啥叫你过来吗?”操真晴人又接着问她。

   “不知道。”笛木历摇摇头。

   “我找到了一份狠活,是我见过的最狠的,就是这个大叔的。他叫赵本六,是国外某平台知名主播,接着看吧。”

  然后他们看到了内蒙大伟、青岛老四宣战赵本六的内容,还有赵本六被捕的画面,接着有一句话让他俩都绷不住了:鹤岗一战,青龙解散;鹤岗一战,妻离子散。

  “哈哈哈……”这句话让两人彻底破防,这如同电影《美人鱼》里面的那两个警察,顿时让直播间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8、玩具测评之CSM wizard driver

  “玩具齁逼多。”

  “真假我们说。”

  “今天带货,CSM wizard driver。”

  “俩人,不多哔哔,开始测评。”

  今天他俩接了个某知名玩具厂商的订单,据说有不少W——wizard driver出CSM了。

   “大家看这个腰带,成色上看,这是十足的完整,这个拨动设置也是金属的,大家把玩时要小心一些,另外还有这些指环,只要是可以放下眼部的,往左手放;右手的是发动技能的指环,下面就让我来演示一下。”

    “driver on!please!”这是操真晴人他在开机以后把驱动器戒指放上去的启动音效。

  “热情高涨触摸变身!”他一番操作,拨盘左上右下变为左下右上,手型变左手,接着他按了一下台词键,把火焰风格的指环随意放了上去:“flame,please.hi,hi,hihihi!”

   “这个就是火焰风格的,流水、飓风、大地的与之类似。”

    “water!please!sui!sui!sui!”

    “hurricane!please!fu!fu!fufufufu!”

    “land!please!dondon!dondondon!”

  “还有龙属性的指环,历啊,那个龙属性的指环呢?”

  “在这里。”笛木历刚刚从试作品的盒子里拿出来,整整四颗,操真晴人本想接过去,却被笛木历拒绝了:“让我说会儿吧,你先下去,喝点水缓缓,我来。”

  “那就麻烦了。”等操真晴人出去以后,就轮到笛木历开始直播了:“现在开始,由我来对龙属性指环演示。”

  只见笛木历把拨盘晃动两次,又按了一下台词键,又把火龙的指环给放了上去:“flame!dragon!boom!boom!boomboomboom!”

  接着她又分别演示了水龙、风龙以及土龙的指环:

   “water!dragon!jabajaba bashan!zabun zabun!”

   “hurricane!dragon!byu!byu!byubyubyubyu!”

   “land!dragon!dododo!dododon!dondododon!”

  “可以听到,非常的……那个啊,至于说像水龙、风龙、土龙,跟你们晴人哥说的一样,然后就是这个,带飞踢的,是必杀指环,现在我给各位演示一下。”

  只见她把拨盘换了个位置,变成了右手,接着又是一段待机音:“lupachhi magic touch go……”然后她把那个指环放上去:

   “超棒!kick strike!最高!”接着是一阵从腰带传来的攻击声效。

   “接着是这个,魔龙黄金的。”又见她重复着之前的动作,腰带发声了:“超棒,最终一击,最高!”

   “还有这个。”她手上拿的四元素融合指环,拨动两次把它放上去:“special rush!flame!water!hurricane!land!”

  一阵攻击声效以后,消停了。

   “接下来是infinity style指环。”只见笛木历先把拨盘变成左手的,无限指环放上去又撤了回去:“infinity!please!hisuifudou!bozababyudogon!”

   “接下来是台词与BGM分享时刻。历啊,该换我上了吧。”操真晴人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也该笛木历休息了,这么多指环,还有无数台词跟BGM,按她的现有词汇量来说,就是她真的冥思苦想到绞尽脑汁,也是黔驴技穷,这次她讲解的任务寿终正寝了。

  台词组成:

  wizard正剧台词

  wizard&fourze联动剧场版台词

  超级英雄大战Z台词

  wizard夏季剧场版台词

  gaim&wizard联动剧场版台词

  平成世代mr.吃豆人系列台词

  ……

  BGM:

  1、主题曲

  2、各形态战斗曲

  3、龙形态战斗曲

  4、无限风格战斗曲

  5、前情提要曲

  ……

  “可以看到啊,这个台词和BGM挺多的,大家可以知道今年是这部剧的十周年,也感谢大家对这部剧的支持,最后再送一句话给正在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希望就在你们心中!”

  

9、观影之《让子弹飞》

   “晚了,前几任县长把鹅城的税收到九十年以后了,也就是tmd西历二零一零年,咱来错地方了。”

  “我倒是觉得这个地方不错。”

  “百姓成穷鬼了,没油水可榨了。”

     “老子从没想过刮穷鬼的钱。”

  “不刮穷鬼的钱你挣谁的钱啊?”

  “谁有钱挣谁的。”

  ……

  “这俩在说什么啊?”

  “汤师爷抱怨自己来错了地方,可是张麻子不觉得自己走错了,因为他想赚黄四郎的钱。”

  “胡万!就是麻匪!麻匪!就是胡万!杀县长夫人!绑架豪绅!祸害鹅城百姓!就是你黄老爷家的胡万!我说你为什么不出钱剿匪,原来你是贼喊捉贼啊!”

  “三天之后,一定给县长一个惊喜。”

  ……

  “这段是怎么回事?”笛木历有些不解道。

  “黄四郎派人假装麻匪入城,被张麻子给识破了,说这些全是胡万干的,实际上是自己想借杀胡万的理由让黄四郎留下把柄,借机行事除掉黄四郎。”操真晴人给她解释道。

   “他们那里的县这么小吗?”笛木历又问他。

   “那里的行政区划是以省为主,相当于咱们这里的县,那里的县和咱们这里的市算一级,因为那里地方大。”操真晴人跟中国通一样,来给她解释那里的一切。

   “是吗?那么晴人你那天能带我去那里看看好吗?”

    “可以啊,想出国,咱们连机票都不用买,就一个传送指环的事情。”

   “等等,传送指环?那天不会是……”

   “对,那天咱俩就这么去的巴黎。好了,看电影吧。”

    “你给翻译翻译,什么叫惊喜?”

  “不用翻译,就是惊喜。”

  “我让你翻译给我听什么叫惊喜!”

  “惊喜嘛。”

  “我让你翻译给我听什么tmd叫惊喜!什么tmd叫tmd惊喜!”

  “什么tmd叫惊喜啊!”

  “惊喜就是我三天之后给你一百八十万两银子出城剿匪,接上我的腿,明白了吧!”

  “这就是惊喜啊。”

  “翻译翻译!翻译翻译!”

  “惊喜就是三天之后,给你一百八十万两银子出城剿匪,接上他的腿!”

  “大哥这tm是惊喜啊!小弟我愿意,等你三天。”

    “这又是怎么回事?”

    “张麻子赢了,要让黄四郎掏一百八十万两银子出城剿匪。”

  “自从宣统皇帝退位以来,鹅城一共来过五十一任县长……但是,这位马邦德县长,他是我们的大英雄!”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走四方!麻匪,任何时候都要剿!不剿不行!你们想想!你带着老婆,出了城!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就被麻匪劫了!所以,没有麻匪的日子,才是好日子!”

   “这汤师爷怎么成县长了?”

   “县长夫人死那段,他说自己才是马邦德,然后就有了后面的事情。”

   “前两句他说的是什么啊?”

   “中国汉朝时有一位汉高祖刘邦,是个亭长出身,后来识得韩信、张良、萧何三杰,终于推翻秦朝,又灭掉项羽,最终一统天下。这是他写的《大风歌》。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这么大气磅礴的吗?”

   “当然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以后你学的还有不少呢,不然就真对不起我那两年的中国旅居史了。”

  终于,到了电影的末尾,黄四郎没了,他张麻子,不,张牧之,一个人沿着火车行驶的方向骑着马前行,此时太阳升起来了。

  “终于看完了。”笛木历先感叹道,又喝了一口水。

  “有什么感受吗?”操真晴人问她。

  “为什么结尾只有他一个人?”笛木历问。

  “人从生到死,都是一个人,那些陪伴他或她的人,都是匆匆过客罢了。”等操真晴人说完这句话时,他看到笛木历眼神不对,又急忙地修改:“当然,你永远,也绝对不是我的过客,因为我是你的太阳,你是我的月亮,它们何尝不是照耀彼此呢?”

  “讨厌!”笛木历破涕为笑,拍了一下他的左肩打趣道。

  “回头我还有好片子,这可是个三部曲,《一步之遥》《邪不压正》。”

  “好了,不早了,睡觉吧,明天见。”

  “明天见。”

  

       第二弹了,主要是想着给大伙写什么就想很长时间,也是糖饼。当然,我发的有点急,还望见谅。

  依照惯例,各位有粮票的小小打赏一下,没粮票的给个免费的红心或赞,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各位了。

评论

热度(6)